视频:陈妍希演新小龙女被王晶吐槽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正版《神雕侠侣》开始定妆,除了陈晓演杨过已经铁板钉钉,小龙女的人选却悬而未决,从Angelababy到赵丽颖,从杨幂到郭碧婷……昨天,有网友曝光了一份剧组的演职人员名单,陈妍希的名字赫然在目,她竟然就是小龙女的扮演者!这一消息,连导演王晶都不敢相信,吐槽道:“那么胖的小龙女?”

  观众们心中最经典的李若彤版小龙女,拍摄时李若彤是22岁左右,刘亦菲在2004年饰演小龙女的时候,就才17岁。可是陈妍希,已经30岁了,这不进引起网友的质疑,虽然她在电影《那些年》里演了一回高中生,但她的短脖子、呆板表情,以及越发路人的打扮,她真的能再度装嫩吗?而且陈妍希胖嘟嘟的婴儿肥最让网友们最为不满,有人翻出了陈妍希在另一部剧里的古装扮相,那圆圆的脸蛋,也实在很难符合古人常形容美人瓜子脸的标准。更有网友直言:“陈妍希先要减肥,她现在很胖。”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