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首度公开与张翰恋情 大方承认整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1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等主演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俊男靓女的豪华阵容本该十分引人关注,不过当天发布会的焦点却全都聚焦在了郑爽一个人身上。发布会的前一天是郑爽的生日,张翰也于当晚通过微博送上祝福称“你的生日怎么会没有我,小仙女生日快乐”,并晒出一张自己与郑爽的亲密照片,疑似公开示爱。对于两人被传的沸沸扬扬的暧昧恋情,当天郑爽终于首度承认恋情。

  时隔一年,郑爽终于带着新作品回归荧屏,而此前盛传其疑似整容的话题也被再次提及。郑爽凭借清纯可人的气质在多部影视剧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后不少网友在却翻出了其疑似隆鼻丰唇后的照片,更惊呼清纯气质不在,甚至连粉丝都直呼不相信。深陷“整容风波”的郑爽从未对此公开表态,不过当天再次提及此事,郑爽却意外松口承认整容。

  有传言称郑爽整容正是为了讨男友张翰的欢心,对此,其也予以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