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云天地》开机 唐嫣搭上幂姐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15: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由著名导演王晶监制及编剧,赵雅芝、汪明荃、刘恺威、唐嫣等巨星汇集的电视剧《风云天地》在天津举行开机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演员出席阵容堪比一场颁奖盛宴。该剧围绕名门家族,讲述了一个充满爱恨情仇的家族争斗故事。而男一号刘恺威这回的谈情对象正是女友杨幂的好闺蜜唐嫣,两位可别太亲热惹幂幂吃醋哟!

  本身唐嫣就是客串戏份,没准幂幂还可惜好姐妹没能有更多时间替自己“监管”恺威呢。不过糖糖似乎更愁一些,近日还被杨幂在微博上暗示出她与霍建华的恋情。事件源于七夕当日杨幂为自己的电影《小时代2》宣传,并鼓动唐嫣让同剧组的男演员请她去看,目标直指和糖糖合作《金玉良缘》的霍建华。对此,糖糖则笑言实在是个大乌龙。

  “幂姐夫”该不会是仗义挺身当挡箭牌的吧?别光顾着别人,自己也有栽进“坑儿”里的时候。刘恺威本欲曝料剧中母亲汪明荃与罗家英恩爱无比,没想到竟是给自己设了个套。

  这模样这笑容,连糖糖都鸡皮疙瘩了,幂幂快来探“幂姐夫”的班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