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毅演瘸子欲封山 黄维德帮李倩征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火热拍摄,日前记者赶往片场探班,剧组正顶着近40度酷暑赶拍。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新燕子李三》、《大宅门》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实力派明星赵毅此次化身八仙之一铁拐李,这次已经是赵毅第六次演瘸子了。

  采访时赵毅一直一只腿拐着站,难不成演瘸子时间长了也成习惯了。饰演过各种瘸的赵毅称今后将不再演瘸子了。

  由导演黄健中任总导演的这版大型神话剧《蓬莱八仙》中,还增加了由李倩饰演的龙女莺莺的角色,与黄维德扮演的曹国舅有着几世的情感纠葛。近来正热播的《龙门镖局》里李倩饰演的吕青橙集美貌智慧武功温柔于一体,被观众封为“最佳女友”,当天黄维德还亲自为李倩征婚。

  《蓬莱八仙》中除了饰演铁拐李的赵毅、曹国舅的黄维德,还集结了饰演吕洞宾的李志希、何仙姑的扮演者骆文博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团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