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步步惊情》欢乐版特辑主演耍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出品,《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拍摄的都市情感大剧《步步惊情》在七夕节首次曝光一款欢乐版制作特辑。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松仁、刘心悠、陈翔、叶祖新、叶青、曾轶可等主演在片场的各种欢乐场景都被一一记录。

  在这支制作特辑中,各位主演完全颠覆剧中剑拔弩张的角色关系,使出了看家本领,耍宝、卖萌、献唱、伴舞……多才多艺的吴奇隆更是上演高难度踢踏舞和耍扇绝技;刘诗诗则坚持美食赢天下的政策,在拍摄间隙无间断的为剧组贡献各类小吃零食;孙艺洲戏里戏外判若两人,戏外搞怪不断,有他在的片场就是笑声一片;“大地萌男”蒋劲夫则永远萌意四起,让人忍俊不禁;人气偶像陈翔戏中耍帅弹吉他,戏外耍宝“弹拖把”,完全变身笑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