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傲君被问生二胎黑脸倪虹洁否认炒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钱晓鸿携主演沈傲君、倪虹洁等亮相已于央视播出的38集抗战剧《穿越烽火线》现场。当日沈傲君一身休闲装扮现身,当有记者问其穿平底鞋是否为怀二胎做准备时,沈傲君笑着否认。

  但记者继续不依不饶追问沈傲君,是否有要二胎的计划,沈傲君随后显得有些心情不悦,黑脸喊话媒体。

  而日前在《一夜惊喜》发布会上,倪虹洁被拍走光露点,也有人猜测倪虹洁是否是因《武林外传》里其他演员都小有名气,而自己还是不温不火而要用手段炒作准备大干一场?

  该剧也是导演钱晓鸿继《小小飞虎队》之后打造的又一儿童抗战剧力作。该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山东抗日根据地,以保育院女兵与八路军战士带领孩子们转移为切入点,既表现了战争本应让女人和孩子走开但又走不开的窘境,又通过大人们为使孩子心灵免遭侵蚀编织的一个个美丽谎言,表达了“绝不允许孩子拿起武器”的理念。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