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兰陵王》花絮 拍玫瑰浴笑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2:4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兰陵王》

简介:

  即将于8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近日曝光了“单人版”幕后拍摄花絮。该剧汇集了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等实力偶像演员,力图打造今夏暑期档最具人气的古装大剧。

  《兰陵王》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诸侯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兰陵王高长恭戎马倥偬的跌宕人生和北朝波云诡谲的政局动荡,以及他和“天女”杨雪舞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剧中有一场戏是“杨雪舞”林依晨帮“兰陵王”冯绍峰在浴盆中洗澡的情景。殊不知,短短几分钟的戏硬是NG了多次才拍完。戏中,冯绍峰既要裸露着上身,还要安慰“吃醋”的林依晨,拍摄片场多次引发爆笑。林依晨称冯绍峰“身材很好”,冯绍峰也表示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

  《兰陵王》是冯绍峰担任首部监制的电视剧。史书上说兰陵王“貌柔心壮”,片花里甚至还有段冯绍峰洗澡被误认为女子的戏,但冯绍峰表示,自己演绎的兰陵王会是个很正常的武将,有时天真,有时阳刚,但绝不会去走阴柔一路。

  另外,监制冯绍峰还称,“盼望大家能够喜欢《兰陵王》,在这部剧上下了很多功夫,在制作方面精益求精,画面场景非常唯美。希望提供给大家好的观赏感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