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总局下令提前结束《梦之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于最近广电总局推出了“限歌令”。有的节目马上修改播出时间,有的未播出节目立刻被叫停。在此风口浪尖,作为时下最受关注的三大节目之一,《中国梦之声》开播已近尾声,不过本周6进4现场直播取消,更改为露天的“夏日战高温,梦之声群星慰问建设者大型演出”,直播延迟至下周。

  近日,更有网友爆料:“梦之声节目本周日暂停!可能会在下周最精彩时草草收官!大家会不会感觉到很劲爆!”消息一出,即引发网友围观,有网友惊呼:“不可能吧”。也网友则跟帖表示:“原定是6进4,4进3,总决赛三场。而且现在两场很可能不是两周。下周六日总决赛上下半场,换言之总局还是希望越快结束越好。因为据说总局那里新节目已经在排队了……目前为了调控只能下一个上一个。”

  部分消息灵通人士也纷纷跟帖议论延播原因,有人认为是总局不满梦之声比赛时间,无论单期时间还是整个赛程都过长。也有网友猜测是因版权方对改动赛制有异议所致。

  有媒体致电东方卫视相关人员,节目组明确表示,本周的直播临时调整,是因为上海连日高温,但各行各业还有很多人在冒着高温坚守岗位,共同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改动是为慰问坚持在战高温一线的普通劳动者,展现中国梦的风采。至于后续播出情况,他则未做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