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贝娜献声《巾帼大将军》主题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巾帼大将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刘梓妍、马浴柯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将于8月中旬在东南卫视开播。8月9日,由《中国好声音》当红歌手姚贝娜倾情献唱的主题曲《爱如水中月》3分钟完整版MV正式发布。这首歌曲是姚贝娜患病初愈后首部献唱的电视剧主题曲。

  在《爱如水中月》的MV中,整个视图结构大气恢弘,短短的3分钟篇幅里,沙场征战、宫廷内斗、生死离别、血脉相争、爱恨纠葛等多种元素交融。刘梓妍饰演的华玉荷在MV中最为抢镜,一袭玄色唐装,高高竖起的发髻,气质撩人;潘虹则霸气十足,尽显隋朝“国母”的雍容华贵;而江若琳在MV中多以泪示人。此外,江若琳、陈思成、袁弘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也初露端倪。

  姚贝娜曾演唱过《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并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以好嗓音惊艳四座,随后加入那英团队,更以曾经以抗癌女歌手的身份引起大家关注。姚贝娜是资深音乐人捞仔的得意门生,捞仔不仅将这首难度颇高的《爱如水中月》特地留给姚贝娜演唱,还对她的演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悉姚贝娜身体尚未完全康复,即在《巾帼大将军》片方邀请下坚持录音。(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