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失恋33天》开播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失恋33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剧版《失恋33天》将于天津卫视、陕西卫视开播。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全新开播预告和海报,预告片中,姚笛、张默版的“新仙贱组合”亮相,文章、白百何、陈思成、佟丽娅、李晨、张歆艺、刘芸、张译、曾泳醍、任重齐加盟,一出搞笑而又温情的“仙贱奇葩传”即将上演。

  新仙贱亮相  开启“冷损毒贱猛”失恋模式

  预告片以黄小仙石破天惊的“弱女子一日游”大行动开始,自称爷的黄小仙开始称自己“人家”,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不禁感慨失恋hard模式下人的性情真可能出现巨大转变。同时,电影版里的“男闺蜜”王小贱在剧版《失恋33天》里也首度展现了自己感情生活的神秘一角,一句“我喜欢的女的说出来吓死你”让见惯了“大世面”的黄小仙“乐喷”,来了个“芙蓉姐姐+lady gaga+甘露露”大猜想。

  姚笛、张默版的“新仙贱组合”将“冷损毒贱猛”进行到底的同时,也展现了失恋hard模式下的虐心。这款预告片中,在范晓萱《眼泪》的“肆虐”下,黄小仙被闺蜜冯佳期的背叛也更为残忍。“忘不掉,放不下,伤不起”的黄小仙抱着王小贱嚎啕大哭,不过从这款预告片里黄小仙的彪悍以及王小贱的治愈功能来看,失恋这事儿未必不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群星神演绎    “仙贱奇葩传”搞笑温情

  预告片中,电影版“仙贱组合”文章、白百何化身亲密爱人带娃看片,“欢喜冤家”陈思成、佟丽娅“哇啦哇啦”,刘芸“哇哇大哭”,“机车情侣”任重、曾泳醍感慨“失恋天天有,今年特别多”,“变心男”张译求被甩,“神经女”张歆艺婚礼被甩欲一人独撑,李晨在预告片里大声呼唤剧版《失恋33天》的监制“华涛”……一大波奇葩让“失恋”势头生猛,也令人啼笑皆非。

  据悉,剧版《失恋33天》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滕华涛监制,刘恺执导,姚笛、张默、沈佳妮、张博等主演,将于8月14日19:30在天津卫视、陕西卫视播出。(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