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梓良自嚗因糖尿病发福欲息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影星万梓良可是有些日子没有来内地拍戏了,就在微博中,香港艺人周丽淇晒出了一张与万梓良的合影,照片中这位昔日荧屏上的“黑帮大佬”如今显然已无当年的霸气,其发福的身材引发了网友一片嘘声,感叹当年叱咤香港娱乐圈的万人迷难道真的是中年发福了吗?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万梓良主演的电视剧《妻子不设防》的开机仪式上,当天,万梓良身穿红色西装,笑容满面的走上台,似乎丝毫没有受到网友对其恶意攻击的影响。而对于发福的原因,万梓良也是直言不讳。

  正如万梓良所说,由于有家族性遗传糖尿病,因此决定在60岁之前退休息影,以便好好保养身体,但是今年56岁的万梓良透露现在身体还算健康,争取尽量接触不同的角色,以防60岁息影后有所遗憾。最近由于身材发胖,有不少网友调侃万梓良现在最适合出演猪八戒一角,针对此言论,昔日的赌神不仅不介意,还大方的面对镜头拿自己的身材开起了玩笑,同剧演员李成儒都表示要学习他的好心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