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违反交规手写致歉信 李玟解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晚,《中国梦之声》迎来了8进6争霸战,此次比赛以“给最爱的人”为主题,喊出“唱最爱的歌 给最爱的人”口号。8名选手依旧表现出色,最终央吉玛、艾菲、李祥祥、侯磊、James以及阿来顺利晋级。

  关注赛事之余,四位导师之一的韩红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继上一周比赛时一句“大局为重”引发围观后,这几天却因一周接连两次被曝违反交通法规而心情沉重。在当天《梦之声》节目直播前,韩红也诚恳地给一百家媒体分发了她手写的致歉信复印件,希望通过媒体对外发布,面对所有粉丝和观众公开道歉。

  而这连续地违反交规并道歉,也让韩红的心情跌入谷底,虽然她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不过点评时已全然没了当初的那份从容,甚至和自己的“爱妃”黄晓明都碰撞不出言语的火花。赛后采访时,另一位明星导师李玟则为韩红做出了辩解,表示他们的话语权其实掌握在导演组手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