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门镖局》宁财神暗讽姚晨烂片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1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鬼马编剧”宁财神在大热剧《武林外传》问世七年之后,终于再度推出新作——《武林外传》的加强版《龙门镖局》抢攻暑期档。《武林外传》初登荧幕时,虽然收视飙高,口碑却是两极分化,这次的新剧连姚晨、闫妮这些经典面孔都不再有,宁财神反而是信心十足,这原因则要追溯到星爷的《西游降魔篇》了。

  宁财神采访0322-0340我原来还自己会挺较劲的 后来今年看西游嘛 就是《西游降魔篇》我特别喜欢 然后居然周星驰会被骂成那样 我觉得那么伟大的人 就是作为喜剧工作者 他已经是非常出色的 然后也会(被骂) 所以我就直接把所有的包袱都放下了

  虽然对新剧的收视口碑都毫不担心,但在暑期这个雷剧云集的档期上映,也让宁财神有些无奈,更拿自家人姚晨开刀,毫不避讳的讨论起烂片的存在。

  宁财神采访0600-0611老姚 她有可能会接烂片 但她不会演烂角色的 就以她的能力 和她对自己的要求的话 就至少 不管电影好不好看 她那个角色是肯定没问题的

  要说姚晨走红后拍的电影多达十几部,电视剧也不在少数,但受到瞩目的却屈指可数,难怪宁财神要出此言啦!幸好我们姚大嘴相当大方,不但不计较宁财神的六亲不认,更送上祝福,笑称要宁财神当自己儿子“小土豆”真正的财神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