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咏乐嘉“掐架” 林志颖透露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进行了第一期的节目录制。除了李咏和鲁豫外,另两名讲师林志颖、乐嘉也浮出了水面。都说一山不能容二虎,更何况台上坐着四个能说会道的人呢?在进行第一期节目录制时,李咏和乐嘉就因为某个选手而针锋相对了起来。

  《超级演说家》是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后加盟的又一档新节目。对于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外界一直都有着很多的猜测。面对现场记者一再的追问,乐嘉就和记者扛上了。

  最近,林志颖也是忙得分身乏术。一边要赶着录节目,一边还要拍婚纱照筹备婚礼。现场小志除了大秀钻戒外,还透露了婚礼的小小细节。

  自从小志说要补办婚礼后,婚礼细节就成了大家争相追问的焦点。一直守口如瓶的小志似乎是将低调进行到底,整场婚礼也将谢绝媒体的拍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