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画皮2》之雪姨王琳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1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刘恺威、颖儿、白冰之后,电视剧《画皮2》再曝光剧中另一重要角色——“雪姨”王琳饰演的青夫人单人版预告片。一直以来,“雪姨”王琳“刁蛮泼辣、尖酸刻薄”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画皮2》中,“雪姨”王琳一改往日风格,颠覆出演一位爱女情切的慈母。

  “雪姨”变身慈母为女全力付出

  随着央视一套、央视八套剧情的推进,王琳扮演的“青夫人”这个特别为电视剧创造的角色渐渐走入观众视野,并成为剧中关键人物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王琳扮演的不再是为人刻薄、心狠手辣的刁妇,而是颠覆以往,出演为爱女小唯倾其所有、全力付出的慈母形象。在剧中,青夫人瞒着狐族首领与被驱逐的狐妖私会,只为替小唯求得保命之法;为了小唯,她又不惜冒着重罚的危险帮女儿偷取经书。

  演技派加盟《画皮2》

  在电视剧《画皮2》的演员阵容中,不但有像刘恺威、颖儿、白冰、乔振宇、徐正曦、茅子俊等新生代人气偶像,更有像“雪姨”王琳、“剪秋姑姑”杨凯淳等一众演技派明星的鼎力加盟,在品质上有所保证。随着电视剧播出渐入白热化,包括“青夫人”在内的众多角色纷纷登场亮相,也令之后的剧情更加错综复杂。

  (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