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璇先拍舞蹈片 最想尝试演坏女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央一台《舞出我人生》精彩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前奥运冠军刘璇,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转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嫁”入某影视机构,正式进军大荧幕。前奥运冠军李小双、李小鹏、邢傲伟、陈一冰组团“送嫁”。对于自己演艺事业的规划,刘璇透露之前她在《女拳》、《六个陌生人》里的角色都比较偏正面,然后找她的也都是大同小异的角色,不是功夫女侠,就是乖乖女生,自己非常希望尝试坏女人。

  自从运动生涯退役之后,刘璇经常在演艺圈游走,演过戏、出过唱片、写过书、还主持过节目,虽然都是玩票性质,但成绩不俗,继在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歌唱比赛中夺得冠军之后,在央视《舞出我人生》中又以助梦人身份再次夺冠。此番成立工作室,意味着不再玩票的刘璇将正式进军娱乐圈。她还透露,目前自己正计划筹备一部与跳舞有关的电影,而这一想法的初衷则与她最近三个月参加的公益励志节目《舞出我人生》有关。此外,公益项目也在刘璇工作室的计划之列,比如已经启动的关爱自闭症的“公益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次“剧本创意及青年导演的召集计划”,希望拍出一部有感染力的精品式公益微电影,王小帅和李小双也将加盟到这个微电影计划之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