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美女主播经纬晒北大硕士毕业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央视电影频道的33岁美女主持人涂经纬,不但活跃在荧屏上,还频频在各大与电影相关的活动上充当司仪,其端庄大方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在事业上已经有声有色的经纬,私下在专业上也是不断进取,近日,经纬通过微博晒出攻读北京大学的硕士毕业照,并称“毕业啦”。

  照片中,经纬站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颁奖台前,身穿硕士学位毕业服,招牌式的知性笑容,看上去非常亲切漂亮。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其中有网友称:“美丽可爱的经纬姐姐加油,一直都喜欢你的主持,喜欢你的酒窝!毕业快乐!”,“向经纬姐姐学习”,“你的脸上多了经验和自信。你的那句话,因為自信所以美丽没有错!亲,加油!我会喜欢你,支持你到地老天荒。”

  尽管经纬常常站在美艳的电影女明星身旁,但从来不会逊色。生活中的她着装朴素,言语随和,完全是一个纯真的邻家女孩形象,与荧屏上的光彩照人的形象反差很大。经纬连续主持了20多个与电影相关的大型活动之后,迅速积累了很多经验,并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的主持风格——简单、大方,亲切又不失冷静。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