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门镖局》五段视频之西天取经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龙门镖局》

简介:

  由宁财神编剧、监制的电视剧《龙门镖局》今日(7月9日)首发五款另类片花,这“五段视频”,或新奇搞怪令人忍俊不禁,或温暖震撼传递人间真情,风格迥异。不仅袁咏仪、郭京飞等主创贡献另类表演,就连好莱坞大咖“钢铁侠”、“姜戈”以及“多啦A梦”、“铁臂阿童木”等国际大腕也意外亮相。据悉,电视剧《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全国首播。

  据悉,电视剧《龙门镖局》总长四十集,每集将分上下两段播出,中间还会安排一支与剧情有关的中插短片,此次首度曝光的五支片花便是精选自其中。但相当另类的是,这五支片花并非对剧情内容的预告,而是对“龙门镖局”“万永商号”“青花会”等剧中重要“组织机构”进行幽默展现,以类似“电视广告”般的另类形式,加上夸张诙谐的演员,犀利幽默的台词,并运用大量的网络元素、微博语言以及社会现象植入古代语境、讽古喻今,强化宁氏喜剧风格特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