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确认任春晚总导演 执行导演仍在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参与央视马年春晚的消息最近一直炒得沸沸扬扬,而坊间亦是各种猜测不断。今日,冯小刚担任春晚导演的消息已经基本确定。而除了他担任总导演外,郎昆、孙滨和吕逸涛三位央视导演中将有一位担任执行总导演。相比之下,《欢乐中国行》的总导演孙滨和连任两届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是目前央视颇具实力的导演,而郎昆更不用说,据悉早在2013年春晚结束后,他就早早地提交了马年春晚的方案,而且还颇受认可,成为最热门人选。由于冯小刚此前并没有执导春晚的经验,他的主要工作很可能是大局上的把控,至于细节问题则交给执行总导演负责,因此,执行总导演的人选也至关重要。

  虽然还并未正式宣布,但冯小刚的“春晚行”也已经在计划之中,第一站就是在本月中旬参与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冯小刚是否真会出现在节目中?他是以评审还是嘉宾身份亮相?对此种种疑问,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含糊其辞,并未承认冯小刚将参与录制,但也并没有否认,只是给出了“敬请期待”的回答,吊足了胃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