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之声央吉玛《橄榄树》被指太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22:56 来源:中国梦之声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21:15分东方卫视将继续播出《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战的下半场,届时将有包括“女神”央吉玛、“英伦王子”James、“嘻哈王子”罗熙杰、“小甜儿姐”贝贝、“小萝莉”陆敏雪等10位20强学员角逐12强剩下的6个席位。精彩继续呈现,首轮主题秀,帅气的James以烟熏嗓版的《北京北京》首先登场,引发女粉丝们尖叫,而学员间激烈的较量,让导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伤到气愤处不免爆粗口,为学员鸣不平。导师Coco也来凑热闹,将《偷心贼》MV放到今晚的《中国梦之声》首发,MV中身穿时尚复古造型的李玟[微博]性感中透着高雅。视频为央吉玛原创改编《橄榄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