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巨声》“浪漫满屋”导演任导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大型励志音乐秀节目《亚洲巨声》在京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韩剧《浪漫满屋》导演(03:58)、《中国偶像》冠军张青(03:04)、季军张倩(03:30)等纷纷到场助阵。

  据悉,《亚洲巨声》是由中韩两国间团队合力开发,旨在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广阔的音乐舞台。通过初步选拔的选手将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分别前往韩国接受培训,在整个造星过程中会完全按照韩国的成功经验,再配合明星导师为通过预选赛的练习生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歌曲,在形象、才艺上实现“一专多能”的华丽蜕变。

  韩国Forestart娱乐公司代表裴炯烈表示,《亚洲巨声》分别在北美、新西兰、韩国、香港、塔湾、泰国、新加坡、中国内地设立招募站,最终的优胜者不但有机会成为AOA和李多海的师弟师妹,并有机会登上韩国MAMA音乐颁奖礼的超级舞台,一尝星光闪耀的演出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