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霸英雄会重庆VS武汉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19: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 东风日产《我爱记歌词》特别季之“麦霸英雄汇”战火升温,第二阶段城市对抗赛酣战火热进行中。麻辣之都重庆与魅力之城武汉展开音乐火拼,争夺象征荣誉的“黄金麦克风”和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硝烟弥漫的麦霸江湖,谁来捍卫荣誉?硝烟四起,刀光剑影,谁将继续留在这个舞台,谁又将黯然离开?

  重庆队长小涵唱功了得,嗓音极具爆发力,与奶爸刘鹏和90后森林系作家张皓宸组成重庆队。刘鹏平时是个奶爸,但只要拿起麦克风,超级奶爸一秒化身超级麦霸!张皓宸自嘲自己虽然跑调,但是记歌词可是“杠杠的”!小涵与90后作家张皓宸、奶爸刘鹏在第一轮城市对决中险胜天津,队长小涵嗓音极具爆发力,关键时刻沉着冷静,排兵布阵,最终奶爸刘鹏以一曲《背叛》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高手过招,扣人心弦。谁将最终保有黄金麦克风,闯入半决赛?“麦霸英雄汇”城市对决,马上开唱!

  武汉队长梓慧也是一员唱将,实力不凡,身为职业乐师的她带着古筝,用3年时间走过了10个国家。在武汉组队赛中也是首轮出战,一鼓作气一站到底,荣登队长宝座。梓慧带领拥有惊人歌量的热干面摊主艾超、“小身材大能量”高跟鞋店老板娘洪晶晶组成武汉队。而武汉队在队长梓慧的率领下,由高跟鞋店老板娘晶晶打头阵,连斩沈阳两名大将。而武汉队长梓慧更是在沈阳队长莫妮卡强大的气场之下沉稳应战,力挽狂澜,带领武汉队进入半决赛。两队麦霸将逐一进行一对一单挑,只有获胜才能手握“黄金麦克风”继续麦霸之旅的音乐挑战,否则将穿上“禁唱服”,无法在舞台上继续演唱。谁将一路高歌,登顶麦霸王座,而谁又会被直接禁唱?可以想见,强者之间的竞争,一场火光四射的音乐大战一触即发!两队之间免不了一场激战。挑战蓝巨星、歌词一条龙,唱将之间的较量,酣畅淋漓的尽情高歌!麦霸江湖高手如云,强强对决,实力的火拼,精彩绝伦!狭路相逢勇者胜,谁将最终保有黄金麦克风,闯入半决赛?悬念一触即发!“麦霸擂台”战鼓擂喧究竟谁将胜出,闯入麦霸英雄汇总决赛,向着“麦霸之城”的荣誉更近一步?本周日(7月7日)晚22点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