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非花》主演亮相版片花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琼瑶2013年新作《花非花雾非雾》今日(7月2日)再曝片花,李晟、张睿、林心如、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杨紫、邓伦、高梓淇、麦迪娜等剧中主演一一亮相。区别于首款悬疑版片花,此版片花更多了一份浪漫与温情,几对全新情侣档颇有看点。

  小燕子五阿哥穿越再续缘

  作为琼瑶近年来的全新创作,这部作品集结了老中青与新人共四代“琼瑶剧”演员,法国取景拍摄,并结合悬疑、励志、亲情、爱情、友情等多重元素。继2011年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以情侣档“小燕子”和“五阿哥”出现之后,李晟张睿再续前缘,在剧中再度以情侣身份亮相。

  据了解,在此款曝光的片花中,李晟饰演的叶凡、张睿饰演的齐飞从最初在校园里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的暗生情愫,在烟波浩渺的大海、美轮美奂的花海中真情告白。但两人也会被误会纠缠、为爱激烈争执。

  林心如朱镇模首度牵手

  凭借塑造旧版《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而走红的林心如也倾情加盟。剧中,林心如首度与韩国男演员朱镇模牵手,演绎了的爱情故事唯美浪漫却又引人遐思。片花中,“我郑重的警告你,以后你离开我不能超过三天以上,那是我的极限。”这种琼瑶特有的肉麻台词让网友大呼“好怀念”。

  此外,在片花中,除了李晟与张睿、林心如与朱镇模两对情侣档,万茜与姚元浩纠葛恋情,杨紫与邓伦、高梓淇的三角恋情也颇有看点。(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