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暑期精彩一夏节目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在即将到来的2013暑期,以《梦想星搭档》、《黄金100秒》等为代表的一系列全新节目将在央视各频道集体亮相。《我要上春晚》、《开讲啦》等王牌栏目也纷纷制作暑期特辑,丰富电视荧屏。此外,《丝路----重新开始的旅程》、《长寿密码》等电视纪录片也将同步播出,全方位、多视角、系统化的向电视观众展现影像背后的厚重历史和神奇奥秘。

  和以往以重播剧集为主不同,今夏央视将着力打造“暑期新片季”,众多剧集将在暑期档和观众首次见面。《花木兰传奇》、《火线三兄弟》等众多明星云集、情节跌宕的剧集将陆续亮相央视黄金强档和上、下午剧场。此外,为满足少年儿童需求,央视少儿频道进行了特别编排,《外星小子哆不哆》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剧集将在暑期陆续播出。此外,众多形式多样的大型活动、激动人心的赛事直播等,也将在暑期档纷纷亮相央视荧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