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兰陵王》五月天片头《入阵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15: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胡宇威、毛林林等人联袂出演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由五月天演唱的电视剧片头曲《入阵曲》,今日该剧片头曲曝光。

  五月天献唱《兰陵王》片头曲首曝光

  据悉,《入阵曲》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填词、乐队团长兼吉他手怪兽作曲,是二人在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空档,读完《兰陵王》46集剧本才提笔创作而成,《入阵曲》也是该乐团成军13年首度为电视剧制作原声带配乐。在此番曝光的《兰陵王》片头曲中,战神面具、天女矜带、诀别银梳等多个连带人物命运走向的道具一一出现,两国大军交战、战神中箭、双王夺女拉弓对阵等慑人场面,直撼人心。除厮杀打斗的“硬”线。亦曝光了战神天女水中定情、孤狼骁战舍命救女等儿女情长的感情桥段。伴随五月天激昂紧张的铿锵律动,依附兰陵王的勇与殇,巫族部落、皇权争斗、两国交战、三角迷爱、忠信背叛交错出现。

  《兰陵王》由东王文化、上影英皇、柏合丽影视及上海耀客传媒携手打造,该剧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