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话空降梦之声 李珉宇被挑战舞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23:3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空降本周日《中国梦之声》,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梦之声》舞蹈达人李立宇挑战神话“舞王”李珉宇,四位导师激动难掩力挺李立宇。

  在录制20强进12强上半场时,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空降《梦之声》现场。节目现场神话组合演唱了两首歌曲,劲歌热舞引爆全场。面对神话组合的激情演绎,《梦之声》主持人当即表示要20强学员中舞技最佳的一位与神话成员PK舞技,韩范儿十足的李立宇应邀出战。作为《梦之声》里以“媚”著称的学员,李立宇的舞姿延续了以往妖媚性感的风格,而有着“舞王”之称的李珉宇更不甘示弱,现场舞蹈帅气十足,尽管两人都只跳了一小段,但仍引爆了观众们的热情,也让所有人看到了梦之声学员除去唱功佳,舞技也不落人后的综合实力。

  引进《美国偶像》原版模式制作的《中国梦之声》自开播以来,一直以打造世界偶像为目标,而对于“偶像”的定位也一直被网友热议。在已经诞生的20强选手中,唱功与舞技都十分出色的学员不在少数,如艾菲、李立宇、罗熙杰等,他们在本周日晚21:15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