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放言进总决赛就公布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15:5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中央一台《舞出我人生》精彩视频

简介:

  本周日(6月30日),《舞出我人生》将迎来五强争夺战,此前在《舞出我人生》录制期间,助梦人撒贝宁曾多次被问及情感话题,不过他每次都巧妙绕过、避而不答。此次,撒贝宁再度中招,由于和舞伴张白羽有不少亲密的举动,周立波按捺不住旧事重提,而撒贝宁则放言“进《舞出》总决赛就公开恋情”。

  作为冠军赛前的最后一役,每位助梦人和草根舞者都卯足了劲,但录制现场总有突发状况让选手措手不及。此次,在《舞出我人生》五强争夺赛的录制现场,撒贝宁再度中招,由于舞蹈中撒贝宁和舞伴张白羽有不少亲密的举动,周立波在点评时按捺不住询问他的感情状况,“现在正好是你人生比较敏感幸福的时候,我们都担心你有没有女朋友,你的女朋友会不会看电视呀?”撒贝宁也幽默地接嘴道“有点事也要担心能不能收到中央一套啊?”,眼见撒贝宁并无反感之意,周立波见势继续追问道,“对了,你女朋友姓什么?”,对于周立波的锲而不舍,撒贝宁只能无奈摇头,“你已经问了我三期节目了,你特别无聊”。不过撒贝宁一边微笑斥责,一边还不忘给个承诺,“这样,既然我们都面临如此无聊的困境,我们就彼此惺惺相惜吧,如果我能进决赛,我就告诉你!”撒贝宁的这番话顿时引爆全场,连周立波也惊讶不已。不知道本周日《舞出我人生》,撒贝宁能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等来恋情公开的那一刻。(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