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非缘勿扰》首当制片称恐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非缘勿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由苏有朋、秦岚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在京举办了发布会。该剧不仅是苏有朋阔别荧屏8年后的回归之作,也是他担任制作人的首部作品。赵薇当导演,范冰冰、林心如、吴奇隆都当了制片人,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小演员们事业都有了大提升。苏有朋此番担纲制作人也被人们投以期待目光。当苏有朋被问到是否会请好朋友来客串时,苏有朋透露会跟吴奇隆,林心如学习如何当老板,至于客串暂时没有想法。

  电视剧《非缘勿扰》首次聚焦都市“不婚族”,诙谐讲述了当下青年男女在爱情和婚姻上的选择与救赎。苏有朋在剧中饰演的就是一个毒蛇男,和秦岚饰演的角色对婚姻都抱有抵制态度,但“志同道合”的两人在戏里不但没能“和平相处”,反而阴差阳错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戏中的苏有朋恐婚,戏外的他也在发布会当天坦言确实有些惧怕结婚。

  除了恐婚之外,如今已经40岁的苏有朋一直保持单身的状态,当被问到为何一直单身时,好朋友秦岚道出了秘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