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琼瑶《花非花雾非雾》首款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作家琼瑶执笔、湖南卫视与上海创翊文化联合出品的的《花非花雾非雾》将于今夏暑期档播出,今日(6月24日)该剧曝光首款片花。作为琼瑶近年来的全新创作,这部作品集结了老中青与新人共四代“琼瑶剧”演员,远赴法国取景拍摄,并结合悬疑、励志、亲情、爱情、友情等多重元素,开创琼瑶剧全新风格。

  李晟张睿再续前缘 林心如剧中生死成谜

  李晟、张睿这对《新还珠格格》所打造的荧幕情侣再度携手,因为《还珠》中留下的遗憾,使得琼瑶再度执笔为他们二人量身打造这部《花非花雾非雾》再续前缘。而当年因为塑造旧版《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而走红的林心如也再度加盟,成为这部青春大戏中最为“悬疑”的部分,她在剧中死亡之谜也将成为男女主角追溯的主线之一。

  韩星朱镇模加盟 杨紫邓伦受力捧

  韩国男演员朱镇模的加盟,成为《花非花雾非雾》的看点之一,他与林心如的爱情故事唯美浪漫却又引人遐思,片花中扑朔迷离且略带惊悚的剧情更是引人入胜。杨紫、邓伦作为新晋“琼女郎”、“琼男郎”,受到琼瑶力捧,这对剧中小情侣也将成为这部作品中“青春”的代名词。

  万茜高梓淇续写同窗情 刘德凯方青卓老戏骨助力

  万茜与高梓淇曾在《我家有喜》有过合作,作为大学同学的他们也在《花非花雾非雾》之中再续同窗情谊。刘德凯、方青卓等老戏骨也将加盟该剧,老中青及新人共四代琼瑶剧演员将谱写一段新的传奇故事。(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