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泪洒梦想秀 潘粤明走出情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晚,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隆重举行。佟大为、陈楚生、田亮、叶一茜等嘉宾亲临现场为梦想助阵。黄晓明更是作为“梦想特使”现身,在节目中,黄晓明谈到自己的梦想时,也几度哽咽眼眶湿润。

  当天下午,梦想大使周立波,黄晓明、潘粤明、卢庚戌等一众明星也出席了“梦想盛典”的新闻发布会。当天发布会,节目组特地请来了黄晓明的忠实粉丝。身穿婚纱的东北姑娘上演了一出结婚记,圆了自己想要嫁给黄晓明的梦想。虽然是帮粉丝圆梦演戏,但是新郎黄晓明却迟迟不肯说“我愿意”,并和周立波较真了起来。

  一句“我愿意”是难住了黄晓明,面对大家觉得太矫情的质疑,黄晓明也有自己的解释。

  有黄晓明的春风得意,自然也有潘粤明的黯然失色。面对扑面而来感情的问题,黄晓明是直接把难题丢给了潘粤明,让潘粤明尴尬不已,回答时更是一脸的苦涩和落寞。

  近期,潘粤明是高调复出,频繁的出席各种活动。看来现在的潘粤明是要寄情于工作,想要用工作麻痹自己。

  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