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之声许诺包文熙《趁早》起争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23:38 来源:中国梦之声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梦之声》开播以来,韩红[微博]把“梦之声”导师当得有声有色,时而展示歌艺,时而展示正能量,时而哭又时而笑,真性情毕露,颇受学员和观众的喜欢。而真性情的韩红也频频为学员们而感动,不但买下冷碗碗原创歌曲亲自演绎,更多次流露出收徒的念头。本周末“忍耐”多时的韩红更是大爆发,两天之内连收7徒。眼光独到的老韩会挑选哪些人作为她的徒弟呢?今、明两晚21:15分一周双播的《中国梦之声》偶像学员42强终极对战,不但要揭晓20强名单,梦之声的“韩家班”成员也将全面曝光。视频为:阿来妥云福《仿佛是昨天》。视频为梦之声许诺包文熙《趁早》起争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