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天有喜》片花 陈浩民再演人妖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曝光首款人物版片花。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共同出演。

  在三部《活佛济公》中饰演济公的陈浩民此次则化身成为武财神转世,不看济公看财神成为本剧一大特色。剧中人物感情丰富细腻,人与妖、仙与妖之间的爱恨纠葛缠绵纠结。另外,本支片花展示了剧中绚丽的特效,花样繁多的法术被从抽象的形容词具象到人眼可见的华美效果。知名演员、优秀剧情搭配超炫特效,为广大观众带来2013年暑期最减压神剧。

  据悉,以宣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旨的拉风传媒,此次倾尽心力,重磅推出结合中国民间传统神话题材与奇幻特效的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该剧将接棒《爱在春天》,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拉响暑期减压神话剧第一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