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一平赵子琪合唱《幸福保卫战》插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幸福保卫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保卫战》正在湖南卫视上午7点半的女性独播剧场。日前,片方首曝主演贾一平、赵子琪共同演唱的电视剧插曲《收藏》。赵子琪和贾一平为了该剧的宣传首度开唱,赵子琪用歌声传递出了歌曲中的幸福感,贾一平则谦虚表示,自己的录制表现离及格要求差很多。

  作为演员,赵子琪演戏自然不在话下,但是唱歌对于她来说算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电视剧《幸福保卫战》的宣传,赵子琪主动邀约演唱电视剧的插曲《收藏》。歌曲《收藏》旋律轻快,赵子琪用歌声诠释出了一种小女人的幸福感。

  贾一平出道十几年,一直行事比较低调。此次,作为《幸福保卫战》的导演兼主演,在制片方的多次邀请下,他终于答应演唱主题曲。贾一平第一次真正走进录音棚,最终在诸多专业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录制,也获得了一定的认可,但是当贾一平再提起当时录制的表现时,他谦虚地表示,离自己的及格要求还差很多。(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