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舞出我人生 卢启迪上演胖子大集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2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央一台《舞出我人生》精彩视频

简介:

  在本期《舞出我人生》中,恐怕没有人比卢启迪更加配得上“重量级登场”几个字了。如果说区区一个卢启迪仍然不够份量,那么本期节目中,卢启迪将携带另外五个巨胖共舞,大有“不跳坏舞台地板不罢休”的阵势。据透露,这些胖舞者都是看了卢启迪的节目后大受启发,纷纷打电话报名前来。看见舞台上“胖胖扎堆”,周立波也傻了眼:“真不敢想象,要是咏哥躺在舞台上,这些胖子从身上滚过去的话,咏哥有多么薄。”

  除了找到大批盟友外,卢启迪的另一个变化是换了新舞伴。原来容祖儿由于演唱会问题抽不开身,所以临时委托朱迅担当“帮帮跳”。朱迅作为CCTV舞蹈大赛的主持人,看得多了,岂有不会之理?果然,音乐《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响,朱迅立刻成了活力四射的麻辣女教师,与卢启迪等一行重量级人物共同演绎了课堂大解放。

  对于这支舞蹈所表现的青春动感,评委黄豆豆丝毫不掩喜爱之情,大赞卢启迪不但转得轻盈,而且状态极佳。但不料在这次点评上,方俊却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参考“黑池”标准对舞技进行评判,而是酸酸地给出两个字“嫉妒!”原来早在方俊参加CCTV舞蹈大赛的时候,就与朱迅约好要共舞一曲。结果由于种种原因,方俊错失了良机,“共舞之约”始终没能践行。难怪看着舞台上卢启迪与朱迅跳得欢乐,方俊心里“不是滋味”:“我等了你好多年啊,我还不如一个胖子。”

  如今方俊虽然没能成为朱迅舞伴,却阴差阳错成为了她的评委。对于今天卢启迪朱迅二人的表现,方俊直言:“从嫉妒的角度来说,今天的舞蹈不完美。不好意思,可能我的心态出问题了。”面对方俊珍藏多年的遗憾,以及这一刻的遗憾与纠结,朱迅是否会当场邀其共跳一支舞来弥补方俊多年的等待?而卢启迪的“六胖压寨”又是否会帮助他们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