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涛美背完胜柳岩36F胸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14: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9届上海电视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第十九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颁奖典礼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隆重举行。当晚,虽有宋丹丹、张嘉译、郑嘉颖、钟汉良,以及韩国人气演员赵寅成等几十组明星纷纷走上红毯,但最抢眼的依旧莫属女星们的争奇斗艳了。

  美女主播柳岩依旧“波涛汹涌”,以36F胸器率先亮相,一出场便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与其相媲美的,则是刘涛凭借一身黑色镂空裙装惊艳出场,不仅大秀美背更大摆性感POSE,立刻就成为了当晚红毯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素颜女神王丽坤、张萌、贾青、王力可等则纷纷选择了“小清新”礼服登场。而素有“师爷”之称的刘诗诗,则选择了一身绿色蕾丝长裙亮相,尽显小女人气息。

  当晚,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下,“白玉兰”最佳男女演员奖,分别由张嘉译及宋丹丹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最佳男演员的竞争相当激烈,自第十七届电视节吴秀波与张嘉译同时被提名后,今年冤家路窄的两人又狭路相逢。最后,张嘉译竟以3:2的局面险胜黄渤,反倒引起了一些争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