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念新戏望颠覆海藻 严宽变咆哮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李念、刘小锋、张延、陈锦鸿等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春天的绞刑架》目前正在昆山火热的拍摄中,6月7日,该剧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据悉,该剧跳出了一般民国戏家族复仇的套路,以一个从剥削阶级家庭出来的“姑苏十三少”为主角,讲述了他由一开始的颠倒黑白,到最后为人们争取自由和权利的成长故事。

  李念在剧中扮演女一号韩雨莲,也是其产后复出拍摄的第三部电视剧。从清纯少女演到革命母亲,李念显然对这个角色爱不释手,更希望可以颠覆大家心目中的“海藻”形象。

  之前的两部戏李念都带上了自己年幼的女儿小酸奶一起呆在了剧组,不过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复杂的人物,李念只得狠心将女儿留在家里。采访时,谈及正在学说话的女儿,李念也数次哽咽,思女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严宽在剧中扮演的杜枯荣是一个出生豪门的大少爷,亦正亦邪的个性也是充满了挑战。对此,严宽也透露自己的爆发力让他在剧中成了“咆哮帝”第二。

  相比李念呆在剧组的孤独感,严宽的小日子可就幸福多了,女友杜若溪就体贴地陪伴在侧。而至于两人的婚礼,好友李念就爆料两人可能在国外完婚。不过对此,严宽似乎还不愿透露太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