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绍刚:6月30日起不再担任主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01:29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网友“Gavin_Foo”微博透露,在今晚北京举行的“半夏文艺晚会”上,《非你莫属》、《猜的就是你》等节目的主持人张绍刚宣布,自己将退出主持界:“从6月30日开始不再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从此以妻第一好好教书,第二相妻教子。感谢各位支持,下学期课堂见!”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人》报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该条消息予以印证。另据成都商报微博称,张绍刚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此事。

  张绍刚,内蒙古包头人。1990年进入北京广播学院摄影系,1994年成为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老师,天津卫视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主持人、广西卫视身份识别类节目《猜的就是你》,曾任《今日说法》主持人、《大家看法》主持人、《挑战主持人》的嘉宾主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