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秀 周立波追梦人PK轻功遭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00:29 来源:2012中国梦想秀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简介:

  来自江苏的追梦人兰广平一上台就十分抢眼:虽然衣着朴实,却拎着整整一筐鸡蛋。

  他自称有轻功绝技,可以跳到生鸡蛋上而令鸡蛋保持完好。这个身怀绝技的追梦人立刻引起了梦想大使周立波的注意,让他现场演示自己的轻功。他马上轻松跳上桌子兑现承诺,没有踩碎任何一颗鸡蛋。

  看到这里,周立波再也按捺不住了,走上前说要挑战。虽然主持人亚丽和追梦人都劝他,但46岁的周立波完全不肯服老,坚持要做这个“高危”动作。

  果不其然,他学着追梦人一跃而起,非但没有保全鸡蛋,还重心不稳地朝前摔了一下去,着实是重重地遭遇了滑铁卢,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虽然挑战失败,但周立波还是非常有自嘲精神。他不仅在现场让导演把刚才的镜头调出来,还自己在旁边绘声绘色地讲解、自我吐槽。硬把一个“杯具”变成“洗具”,现场的气氛也再度活跃起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