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线三兄弟》黄小蕾黄渤成屌丝男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2: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火线三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黄渤、张涵予、刘烨、黄小蕾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即将于6月上星开播。剧中,黄小蕾饰演活跃于八大胡同的女骗子宋亚娟,黄渤饰演游走于正邪之间的痞子田三林,两个角色的定位都是身处社会底层的老百姓,分明是那个年代的一对“屌丝”男女。

  黄小蕾饰演的宋亚娟,虽然一直生在城里长在城里,却是个买不起房的破落户儿人家,于是混迹于八大胡同到处骗吃骗喝。她有时也许会穿一身看似不错的锦衣缎子,如果不是偷来的骗来的抢来的,估计也只能是高仿真的地摊货,用今天的话来说就是在淘宝上买来的假名牌,专门用来忽悠别人的。而黄渤饰演的田三林说话粗俗举止轻浮,一出场就是和一帮痞子在泥地里摔跤打架。他来到北平,更是实打实的乡巴佬进城,与繁华市井当中的其他人一比,更显出一身的土包子样,要钱没钱,要貌没貌,要气质没气质,是再典型不过的屌丝男了。

  然而,虽然宋亚娟和田三林都是那个时代的“屌丝”,不过当时的人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并不太看重对方的条件,屌丝女不会一心想傍上一个高富帅,屌丝男也不只把目光瞄准白富美,两人被彼此的内在所吸引,华丽丽地相恋了。而在那个战乱年代,屌丝也比较容易上演逆袭,所以到了后来,田三林混出了名堂,成为游走于正邪之间的黑老大,穿着变帅气了气场变强大了,宋亚娟也换了穿衣风格,展示出柔情女人的一面,摇身一变恢复大美女形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