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对话新浪娱乐聊《门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门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于明加主演的电视剧《门第》正在安徽、河南、四川、深圳四大卫视热播。《门第》是佟大为2011-2012两年间拍摄的唯一一部电视剧,也是他继成名作《玉观音》之后第二次与导演丁黑合作。《门第》中佟大为诠释了一个娶了将军之女的小人物何春生,原著中何春生在门第悬殊巨大的婚姻下成为了一个变态的弱者,而在电视剧中佟大为饰演的何春生虽然未到变态的程度,但身上也存在着自卑、脾气暴躁、猜忌、出轨等负能量,这与以往佟大为所诠释的角色大相径庭,为塑造此角色佟大为称他颠覆了以往的表演习惯,抛弃了完美式的呈现,而更多展示人物真实复杂、负面的东西。

  佟大为透露一段在烂菜臭泥里的摸爬拍摄经历击溃了他自身的自信,让他找到了何春生的自卑。而为了向曾经非常严厉的丁黑导演证明自己的演技,在第一天拍摄时佟大为就下了血本的狠抽自己。佟大为称希望观众能够看到他演技的多个层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