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盼女生倒追 对清纯范有感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6: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家有儿女》一炮而红的“刘星”张一山在广大群众心中的捣蛋鬼形象还是根深蒂固,转眼他却已经要结婚生子了!不过粉丝们放心,这只是发生在他的新戏《食来孕转》中。二十九日,在《食来孕转》片场,张一山就与刘涛、王千源等人感受自己人生的首场婚礼。戏中娶妻当爹,戏外还在体验大学生活的张一山却自曝异性缘超差。

  盼女生倒追?我说张一山咱身为大小伙子还是主动出击的好吧?虽然现在没人爱,但张一山对自己可是信心十足,更早有预谋的笑称要找个表里如一的单纯姑娘。

  不过即使春心大动,人气正旺的张一山还是要先忙完手头工作才有恋爱的时间呢。而身为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他也算是半个职业电影人,对眼前赵薇、杨采妮等新晋女导广受追捧的现状,也是相当理解加支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