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首度公开受访回应“章撒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5: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央一台《舞出我人生》精彩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鲜少接受媒体访问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5月29日在参加《舞出我人生》复活赛录制时,破天荒地首度接受了全国少数几家媒体的采访。这个时间点,距离“章撒恋”曝光恰巧过去一年,爱情,自然是撒贝宁绕不过的话题。

  视频中采访实录:

  Q: 你在台上表现出的舞蹈天赋让大家吃惊,来参加节目之前就知道自己很会跳舞吗?

  在大家吃惊的同时最吃惊的是我自己。因为我只有过一次舞蹈经历,就是在高中的时候学校五四青年节的文艺汇演,我万般无奈之下和班上几个同学组了个舞蹈队,参加了一个节目,那是我唯一一次跳舞。但是跳的有点类似街舞,但是跳得就不回首了。我们一共6个舞蹈演员,结束之后其余5个都被大家记住了。所以我觉得对我来讲,这次的经历也会让我在这方面增加点自信,至少我有在比较专业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

  Q:撒老师,你觉得在央视的主持人当中,谁跳舞会比较好啊?

  我是一直特别,包括这个节目当中有一个环节叫“帮帮跳”,如果你有什么特殊原因不能来的时候,你可以请一个你觉得跳舞跳得特别好的好朋友,我当时就想过,如果我哪天因为任务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来不了的话,我会选谁,我的首选,第一,首选:小尼,中央电视台的,尼格买提,因为我见过他跳舞,本身他就是新疆人,来自新疆的一个年轻人,他的那个舞蹈,我觉得,他的举手投足之间的那个舞蹈的气韵就在他的全场,我见过新疆的孩子,他们从小就在那个氛围中长大。所以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第二个我想到的,是李佳明,当然李佳明说他不会跳,后来我也确实没有考察过。第三个,女主持人当中,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月亮姐姐,因为月亮姐姐特别会唱歌,在我看来一般歌舞不分家,就你只要节奏感好,音乐感好,可能在舞蹈中都能有一些表现,所以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月亮姐姐。结果没想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他们,孙小梅,继我之后,再一次在这个节目当中,让大家看到,原来中央电视台支持人除了播报之外,除了语言功底之外,原来在舞蹈方面其实也能表达出自己不一样的美。

  Q:那你觉得到现在为止,你觉得在舞台上最大的对手是谁?

  我觉得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因为跳舞跳到这个阶段,你已经没有办法说再去把所有的选手综合起来去考虑,因为出现在这个舞台上的高手太多了,你如果每一个都针对他们制定你自己的战术战略,你大部分精力都只能是花费在那个上面了,所以我觉得只有把这些所有的干扰信息屏蔽掉,然后自己跟自己认认真真地去跳、去琢磨,因为我觉得舞蹈是一个,就像我说的舞蹈是一个享受的事情,如果你自己都没办法享受的话,你就没办法把快乐传递给别人。

  Q: 你会介意自己被过度娱乐化吗?

  这种娱乐化的倾向我就觉得有点尴尬。还有那次我参加《舞出我人生》节目从酒店出来,还有我的舞伴和工作人员在车上等着,大家很高兴,因为那一天就要上台拼搏了嘛,马上去走红地毯特兴奋,上去就开始聊天。门外有个记者就拍了,之后没过两天登出来的是“撒贝宁与神秘女子暧昧”,我想说真暧昧的话我把门关起来暧昧行么。后来他们说,要不然你解释解释,我说算了,这种事解释的话就显得特别认真,反而大家觉得特别没劲。有的时候过度娱乐化,对于一个主持人来讲包括对一个节目来讲,不是一个好的大家去感受的一个方式。因为这个节目不是单纯的一个娱乐节目,还有舞蹈者对公益的梦想,最后的冠军能拿到100万公益基金实现梦想。这个让大家感受到的是美好的温暖。

  Q:最近有网友说看到你在戛纳,质疑你好事将近,你可以回应一下吗?

  这种事需要质疑吗?现在是一个严肃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质疑。我觉得更多的时候我希望去过自己的生活,我也希望大家在荧幕上电视上大家可以看到小撒是一个认真工作的人,除此之外,如果我愿意分享的我的生活,对人生的一些态度,我会在微博之中或者我愿意分享的地方和时候和大家分享。

  我觉得,我每天在节目上分享的都是我自己内心最真诚的东西,但是至于屏幕之外,我觉得合适的时候,因为今天毕竟主要还是就着这个节目来分享。(您没回答啊?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都想知道的)我今天只是希望跟大家分享关于跳舞的事情,其他的事情以后找机会。因为今天就是舞出我人生的一个发布会。

  我个人觉得在任何时候关于情感的东西,关于内心深处的美好的东西不是随时都能拿出来,放在面前,哪怕是我自己去审视它评价它分析它感受它,这可能是当事人自己都不能时时刻刻做到的事情,它都需要在情绪到的时候自然而然的由内心发出来一些最美好的东西。我为什么说现在不是一个合适的时候,现在在这样的场合下我去分享的话,首先第一这个东西我足够珍惜它吗或者说它美到我要尽所有能力去保护它去爱护它去尊重它?我觉得它不是一个在别人强迫问的时候我拿出来分享,而是我觉得如果有一天合适的时候,不管我的生活当中真实的那一面当中有什么美好的东西我愿意分享的话,不光是流露在我的节目中我的舞蹈中,有机会的话包括这样的时候和大家分享都是可以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