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羞涩回应与韩红是兄弟之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近日,韩红在某节目录制现场直接捧起黄晓明的脸,上演了一出令人大跌眼镜的嘴对嘴激吻,尺度之大令邻座的李玟和王伟忠不敢直视。一时被吓着的他,呆愣了数秒。日前谈及当时被“强吻”的感受,黄晓明表示:“我们是兄弟啊,她是‘哥’,我是弟。她自称皇上,我是嬛嬛,皇上亲嬛嬛一下就亲了吧。”此外,处于风口浪尖的黄晓明还被质疑与韩红的互动过了头,被指就是来“卖萌和放电”的,邻座的导师李玟也称:每次坐在晓明旁边都好辛苦,他电力十足,我常常会觉得,被电死了。

  黄晓明对此则甚感无辜,因为老是被说爱“电”人,他坦言:有一天他没事干就自己看着自己,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就长着这样的眼睛,好像看着谁都像在放电,搞得现在都不敢看别人了。至于“玩过头“的说法,黄晓明并不以为然:他笑言,自己就是瞎玩瞎闹,剪辑师喜欢就留着,不喜欢就剪了,我们这行业就是娱乐别人,你玩玩我们,我再玩玩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