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舞出我人生周立波撮合舞者父母复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7:16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中央一台《舞出我人生》精彩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在《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迎来男扮女装的草根舞者袁野。据悉,袁野参加《舞出我人生》节目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父母能够重新在一起。“梦想大使”周立波颇为感动,在5月19日周日播出的节目中,就曾极力撮合袁野的父母。而在22日节目录制现场,周立波更是临时客串证婚人,为袁野的父母证婚。

  据了解,此次来到《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现场的草根舞者袁野,父母早年离异,他参加《舞出我人生》节目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父母能够重新在一起。在5月19日周日播出的节目中,“梦想大使”周立波就曾极力撮合袁野的父母,他鼓励袁野的父亲邀请前妻上台:“在此我觉得我们不需要去探讨你们究竟为什么分手,但是我知道你们现在站到了一起,时过境迁,大姐还是一个人,大哥还是一个人,儿子还是这个儿子”。

  欣喜的是,在周立波的卖力撮合下,破碎的家庭又重新走到一起。袁野的父亲当天主动向前妻求婚,并送出了一件雪白的婚纱作为礼物。而在5月22日录制现场,这一幕再度升级,当天袁野的父母为了儿子的晋级赛再度双双来到后台为袁野加油助威。在节目录制接近尾声时,周立波突发奇想上台,带领全场观众为袁野的父母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结婚仪式。(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