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雪激吻佟大为 渴望演偶像剧被追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门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习雪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门第》将在各大卫视同步播出。新晋女演员习雪此次在该剧中饰演率真可爱,敢爱敢恨的丁小曼,并首度与佟大为合作就在剧中擦出了不小火花。

  剧中习雪饰演的丁小曼对爱情热情执着,在机缘巧合下不禁对佟大为饰演的已婚男何春生心生情愫,并展开猛烈追求,其中一场疯狂献吻的戏份,让演戏身经百战的佟大为都有些难以招架。

  该剧中,习雪因介入佟大为的婚姻,被不少网友指责是“小三”,面对这一负面评论,习雪淡然回应。

  从清穿剧《宫》中单纯善良的凝香格格,到最近热播的《陆贞传奇》中刁蛮任性的沈嘉敏,再到如今《门第》中丁小曼一角,习雪都巧合般的上演了“女追男”的角色。而现实生活中习雪的爱情观是否也如此呢?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习雪坦言希望可以拍一部偶像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