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还珠旧照赵薇与男星亲密 林心如开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一部《还珠格格》把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从小女孩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如今,赵薇成了票房6亿大导,林心如也成为制片人,活跃在影视剧中,而范冰冰变成范爷,深沟诱人,打进好莱坞。

  近日,一组老《还珠格格》的密照曝光,照片中赵薇、范冰冰和林心如还很青涩,不过举止豪放大胆。在一张三人一起唱K的照片中,范冰冰穿开胸衫性感露胸,林心如穿衬衫但只扣一颗钮扣,衣襟大开,与剧中形象反差甚大。赵薇的好人缘人尽皆知,在其它照片中,她与多位男星亲密互动,甚至大玩亲亲,毫不避讳。赵薇那时已经具备了大姐的风范,范冰冰还是青涩的小丫头。赵薇亲密的把胳膊搭在范冰冰的肩膀上,范冰冰则一脸笑颜,丝毫看不出二人有什么不和之处。

  老版《还珠格格》拍摄于1997年,1998年在全国播出,可谓万人空巷,拍摄至今已经有16年了,很多网友不禁感慨:“这才是致青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