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巾帼大将军》曝十分钟精彩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巾帼大将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田有良执导,荟萃了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刘梓妍、潘虹、马浴柯等影视明星的40集大型传奇古装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即将于6月陆续登陆安徽、浙江、上海等多个地方台与观众们见面。近日,片方曝出10分钟加长版片花,从而揭开了面纱一角,其精美制作、跌宕剧情、优质画面以及剧中的阴谋、变身、复仇、过关等众多商业元素,吊足了观众胃口。

  《巾帼大将军》讲述的是传奇女子华若兰的成长奋斗过程以及皇室斗争的风云变幻,邀请了刚刚提名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当红女星江若琳,因自导自演《北京爱情故事》而炙手可热的演员陈思成、《步步惊心》中的“十三爷”袁弘、优质人气女星刘梓妍、超实力派演员马浴柯,还有老戏骨潘虹等明星偶像倾情加盟。与以往荧屏银幕上单一的“替父从军”故事不同,《巾帼大将军》有宫廷和沙场两条故事线,据了解,剧中华若兰性格是个“假小子”,这为角色平添了不少谐趣和魅力,陈思成饰演三皇子杨俊,因皇位之争一再被陷害落入险地,屡屡被华若兰搭救。而“十三爷”袁弘则变身性格懦弱的古代秀才,手无缚鸡之力,引经据典咬文嚼字,简直酸腐到底,成为该剧的一个谐趣符号;而刘梓妍饰演的是华若兰的妹妹华玉荷,则风情万种,温婉妩媚,其在皇宫里历经风雨艰难上位的过程让人叹为观止。除此之外,马浴柯饰演的被权力和野心迷惑了心智的悲情杨广,以及潘虹饰演的霸气独孤后也可圈可点、颇为传神。

  不少网友表示,从《巾帼大将军》最新加长版片花来看,该剧制作精良,大气磅礴。短短十分钟都能让观众读出个中风云变幻、儿女情长,对正剧的播出及上星更是万分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