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六六新作《宝贝》 牛莉张萌参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坐拥《双面胶》、《蜗居》、《心术》等热剧的编剧六六最新力作《宝贝》即将于5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5月9日,牛莉、张萌、雷佳音、张铎、孟丽、佟瑞欣三对剧中夫妻也是一一现身,为这部主打“宝贝计划”的新剧站台宣传。

  众所周知,孩子戏一直都是很难拍,所以在《宝贝》的拍摄中,不少客串的小宝贝们就让演员们苦不堪言。尤其是哭起来的时候,常常打乱了剧组一整天的拍摄计划。

 

  虽然没有了六六的御用女演员海清的加盟,不过牛莉和张萌的加入依然让这个剧充满看点。而其中,已育有一女的牛莉也很大方地在剧组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当看到孩子时更是母性泛滥,难怪张铎在采访时就爆料,牛莉绝对是最精细的妈妈。

  自从2007年末牛莉生下女儿瑶瑶后,就逐渐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家庭和女儿身上。此次拍摄期间,思女心切的牛莉也不忘让自己的宝贝女儿来探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