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健翔曝释小龙助理溺亡非跳水导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简介:

  近日,《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两档明星跳水节目播出后,事故频出,更引来吐槽无数。尽管节目组曾辩解称,该节目的立意并非以明星涉险来做噱头博眼球,并且正在就增加知识性、加强安全性、减低娱乐性方面进行整改,但这样的解释实在很无力。

  对此,担任主持人的黄健翔以长微博形式,首次澄清了释小龙 助理溺亡事件。 “据我从浙江卫视最高层了解,释小龙的助理是死在了游泳池里,但是,绝非是练习跳水导致。节目一开始就明确规定,只有参与节目的明星本人,才可以下水训练,并且每人每次都有国家队教练全程跟随指导,还有救生员在旁边保护防止意外。所以,没有任何一位明星选手出现意外,他们都很安全。”

  除此以外,黄健翔还详述了溺亡事件的细节。“事者有下列事实:1、18岁,不会游泳;2、从穿着来看是自己有准备地下水的;3、在5米深的跳水池里,扒在边上玩耍;4、事发前没有他人与之接触。事发当天恰好整个节目组在英东游泳馆录制第4期节目,所以在国家队训练馆里参与训练的人比较少,出现了注意力死角。”

  黄健翔坦承,节目组有管理疏漏的责任,“但是,拿这件事攻击节目,攻击参与节目的明星,已经不是在客观理性批评探讨节目本身了,而是在拿死亡开玩笑,拿死亡当舆论武器,抹黑跳水丑化跳水节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