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贞传奇》曝片花 戏骨飚戏看点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女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电视剧《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进行首播,今日(5月2日)片方发布了长达20分钟的开播预告,剧中主要人物一一亮相,除了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等年轻演员外,张可颐、刘雪华等戏骨级演员的同台飚戏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在发布的片花中,古装版“杜拉拉”赵丽颖、皇族“高帅富”陈晓、孱弱皇帝乔任梁,还有张可颐饰演的宫廷女高官娄青蔷,刘雪华饰演的恶毒太后等人物都一一登场。剧中人物服饰、宫廷饰品尽显华美。作为一部宫廷剧,《陆贞传奇》沿袭了惯有的“宫斗”风格,不是单一的争宠,更多的还是后宫的尔虞我诈,职场的残酷竞争,纠葛的情感关系。在这场对决里,刘雪华、张可颐与新生代演员杨蓉明争暗斗,你来我往的心机算尽贯穿了整部剧,剧情跌宕起伏,老戏骨同台飚戏,让该剧看点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